LOADING

孙智勇调研国投人力

2022年03月15日 浏览次数 3952 国投人力资讯
2022年3月11日,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孙智勇一行赴国投人力调研,听取工作汇报并座谈交流。
孙智勇在听取国投人力汇报后,肯定了国投人力取得的进展。他指出,国投人力坚持服务国家、服务央企、服务国投,站位高、起点高、影响大是创新型、宽领域、全链条、平台化的新公司;全体员工锲而不舍,经过一年多的实体化运营,业内的认可度、知名度不断提高,赢得市场良好口碑,走出了一条行业发展新路,为今后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孙智勇要求,国投人力要统筹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统筹发展战略和发展策略,把服务国家、服务央企摆在前面,制定符合自身发展需要的发展战略、明确目标,以发展战略引领顶层设计和发展策略。二是要统筹改革创新和发展路径,改革创新是长足发展的根本动力,要用改革解决激励问题、用创新解决发展问题,构建市场化经营机制,让改革落地,使创新变现。三是要统筹人才培养和人才引进,要加强在职培训和教育,培养用好现有人才,扎牢根基;加大市场化引进人才力度,实现快速发展。四是要统筹企业文化和员工成长,注重企业文化的积累和沉淀,培育形成具有自身特色的企业文化,持续增强员工认同感,提升企业凝聚力,促进企业与员工共同发展。五是要统筹党建与业务发展,坚持党管人才、党建引领、党组织对重大事项的前置研究讨论,扎实做好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促进国投人力持续健康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刘国军、党群工作部副主任李丽颖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国投人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