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李程·丹增尼玛出席国投人力2022年度工作会议

2022年01月28日 浏览次数 4001 国投人力资讯

2022年1月26日,国投人力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集团公司副总裁、党组成员李程·丹增尼玛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程·丹增尼玛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对国投人力2021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国投人力全体干部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国投人力深入贯彻集团公司党组各项决策部署,服务“六稳六保”,精心培育“国聘”品牌,发挥为国聚才功能,实现运营首年即盈利,为集团服务国家战略作出积极贡献,充分展现了国资央企的责任担当。

李程·丹增尼玛强调,国投人力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以及集团工作会、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要求,加快建设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人力资本服务企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不忘初心,提高站位,坚定不移服务国家战略。要服务人才强国战略,把准定位、统筹谋划,积极拓展引才渠道,加强高端人才储备;要服务就业优先战略,持续办好“国聘行动”,努力争取外部资源,放大国家级就业工程效用;要服务科技自立自强战略,打造高端科创服务品牌,探索人力资源产业园发展新路径。二是开荒拓土,奋力进取,全力以赴打造一流企业。要在支持战略区域发展中加快产业布局,完善产业链条,实现规模扩张,形成更大影响力;要在提供人力资源服务中发展核心业务,打造特色产品,培育核心优势,形成专家智库;要在优化体制机制改革中增强发展活力,建立既有激励又有约束、既讲效率又讲公平的机制。三是思想引领,严管厚爱,精准施策建设优秀队伍。要全面加强政治建设,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要以自我革命精神严格管理队伍,提升专业能力和创新才干,让能干事者有机会、干成事者有舞台;要关心关爱员工,加大对优秀年轻干部的培养,经风雨、壮筋骨、见世面。

国投人力董事长孟书豪作了题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推进国投人力高质量创新发展》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分析当前企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并提出2022年要重点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坚持改革创新,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二是持续办好“国聘行动”,助力就业优先战略落地;三是着力服务科技创新,助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四是打造特色咨询测评服务,助力国资国企深化改革;五是争当数字化标杆,争做行业创新发展领头羊;六是全面加强内部管理,保障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国投集团优秀员工、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国投人力优秀员工。

集团公司职能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国投人力股权董事、班子成员及员工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国投人力上海分公司、山西分公司、好灵工公司、国聘考试公司、国投科创公司、雄安人力公司、海南人才集团以视频会方式参会。(国投人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