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国投人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1月28日 浏览次数 2759 国投人力资讯

按照集团党组统一安排部署,2022年1月21日,国投人力党支部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二督导组到会指导。

国投人力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门研究制定工作方案、精心组织深入学习研讨、聚焦重点广泛征求意见、敞开心扉真诚交心谈心、深入查摆存在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国投人力党支部书记孟书豪同志首先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提出批评意见。大家交流思想、检视问题、明确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效果。

第二督导组组长赵辉在点评时指出,国投人力党支部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程序规范、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整改方向和措施符合实际,是一次高质量、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督导组就2022年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对“国之大者”了然于胸,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二是要切实保持清正廉洁,自觉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落实就业优先战略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三是要切实推动整改落实,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整改方案逐项研究分解整改措施,把“改”字贯穿始终,推动查摆问题全面及时整改到位。

孟书豪同志表示,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家接受了一次严格的党性洗礼,对党史学习教育感悟更加深刻,守初心担使命的意志决心更加坚定,找差距抓落实的思想行动更加自觉。国投人力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在坚守集团服务国家战略的平台定位中,埋头苦干,为实现打造一流人力资源服务企业而努力奋斗。(国投人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