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国投人力召开落实集团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发展研讨会

2022年01月18日 浏览次数 3257 国投人力资讯

2022年1月15-16日,国投人力召开落实集团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发展研讨会,学习传达集团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研讨2022年公司改革发展重点任务。国投人力及下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和业务条线负责人参加会议,京外单位和部分在京员工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集团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董事长、党组书记白涛在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董事、总裁、党组副书记王海波所作的集团年度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副总裁、党组成员阳晓辉所作的集团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白涛董事长在会议上的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着重阐述了正确认识和把握“新国投”建设中的四个实践问题,明确了2022年集团的工作要求和思路。王海波总裁作的工作报告内容详实、重点突出,系统全面总结了集团2021年的工作,部署了集团2022年的重点任务。阳晓辉副总裁作的安全生产工作报告要求明确,提出了2022年集团安全生产的总体思路。

会议要求,公司全体员工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会议中提出的相关要求,努力提升“国聘”品牌影响力和价值,助力稳就业保就业,服务建设国家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

传达学习后,公司围绕落实集团2022年度工作会精神,结合业务开展情况,就公司发展战略、市场开拓、内部协同等方面进行研讨交流,达到了增进业务了解,加强协同配合的目的。会议强调,一是要坚持学习贯彻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和科技自立自强战略,积极服务建设国家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二是要坚定公司改革发展目标,对内提升精细管理,对外积极开拓市场;三是要充分发挥好公司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功能,支撑公司各项业务健康有序发展,为高质量建设“新国投”贡献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国投人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