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国聘招聘平台全新改版,快来围观!

2020年07月26日 浏览次数 6255 国投人力资讯

国聘招聘平台全新改版,快来围观!

抗疫稳岗扩就业以来,众多央企、名企和机构一起努力,共同成就了国聘行动。为了给大家更好的体验,国聘进行了改版,在新的招聘季里,继续服务各方,和大家一道为稳就业保就业努力。


解锁操作之:快速搜职位

搜索框下拉可选社会招聘、高端职位、校园招聘、实习招聘,首页即可直接搜索不同分区的职位。

解锁操作之:快速导航

高端职位、社会招聘、校园招聘、实习招聘、线上招工、一带一路等多个招聘专区一键即达。

解锁操作之:快速找热门

按行业热搜职位分类,可以快速查找热门职位。

解锁操作之:快看头条

央企、名企、知名机构招聘公告、资讯和优质岗位将在国聘头条栏目中实时更新,可快速掌握招聘动态。

解锁操作之:雇主品牌展示

国聘首页焦点轮播大图、长距横幅、知名雇主、二合一展位,为招聘单位提供更多的曝光机会。

解锁操作之:优选职位

热门精选职位、最新发布职位第一时间呈现。

解锁操作之:更多服务

在线笔试、在线测评、在线面试等更多服务一键查询。

“国聘行动”专版将持续开展,快快登录国聘招聘平台(www.iguopin.com)寻找您所意向的好单位、好职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