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10000+职位!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就业支援湖北专场网络招聘会即将开始

2020年07月09日 浏览次数 5455 国投人力资讯
报名网址:www.iguopin.com 国聘

为积极带动青年企业家主动参与“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为湖北省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助力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实现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国投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共青团湖北团省委,联合开展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就业支援湖北专场网络招聘会活动。

发挥优势,努力帮助湖北青年就业创业

湖北是高等教育大省,今年有45万高校毕业生。受疫情影响,湖北本地工作机会缩减,青年就业压力较大。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发挥就业多渠道优势,自觉抵制就业歧视,拿出工作岗位定向招收湖北青年,支持协会实施的“就业援岗”项目;特别是知名青年企业家发挥资源和经验优势,主动帮助湖北青年创业者,担当创业导师,从产业合作、成长指导等各个方面“伴跑前行,帮扶发展”,帮助创业青年解决企业成长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来源:《“青年企业家与湖北同行”倡议书》)

· 招聘时间

2020年7月12日——8月12日

· 招聘对象

优先招录2020届湖北高校毕业生(湖北本地高校或湖北籍外省求学),特别是建档立卡家庭毕业生。

· 招聘企业

(以上为部分招聘企业,更多企业信息请登陆国聘查询)

· 主办单位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 国投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 共青团湖北省委

· 报名方式

求职者可登陆“国聘”招聘平台(www.iguopin.com)-区域专版-湖北专版,在移动端、网页端均可进行会员注册与个人简历投递。

内容来源: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湖北青企协、国投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