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七次亮相新闻联播!“国聘行动”招聘职位超64万

2020年04月23日 浏览次数 5529 国投人力资讯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国务院国资委共同发起,央视频携手国投人力共同主办大型线上招聘活动“春暖花开 国聘行动”,截至4月22日共吸引中央企业、地方国企、行业协会、社会知名企业及机构、战略合作伙伴5800多家,已累计向应届高校毕业生等求职者提供超过64万个优质招聘职位,“国聘行动”两月内七次亮相新闻联播。

针对疫情期间企业等用人单位复产复工的人力短缺难题,以及求职者“求职无门”的供需矛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和国投集团人力公司,聚焦高校毕业生、农民工、贫困地区劳动力三类重点人群,与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96家企业中91家、各大单位和社会知名机构联合举办“春暖花开 国聘行动“,共同搭建网络招聘平台,扩大招聘规模,为稳就业贡献力量,一起展现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截至4月22日,共吸引中央企业、大型国企、知名民企和社会机构5800多家,累计向应届大学毕业生等求职者提供了超过64万个优质招聘职位,600多所高校参与招聘。

针对贫困地区劳动力,“国聘”招聘平台还开辟了“线上招工专区”,在有需求的223个定点扶贫县,定向推广企业招工岗位,帮助贫困劳动力尽快实现就近就业、转移就业。

“国聘行动”已启动三个区域专场

截至目前,“春暖花开 国聘行动“已陆续启动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湖北(武汉)三场区域性专场活动,助力企业机构尽快复工复产复市,帮助求职者与用人单位建立更精准的对接渠道,众多知名企业和应届毕业生积极参与。之后,“国聘行动”还将举办相关区域性专场活动,持续为企业机构和大学生等就业群体提供优质服务。

截至4月22日,“国聘行动”已举行了125场企业机构“云宣讲”直播。国聘招聘平台浏览量5200万次,共计收到应届大学毕业生等求职者简历200多万份。

各企业线上笔面试、测评陆续开展中

“国聘行动”线上笔面试、人才测评正在进行中,多家单位在完成简历筛选后,通过国聘平台开展线上笔试面试和人才测评工作,后续参加单位持续增加中。

国聘招聘平台采取多终端互联、线上笔面试、网络云测评、定制咨询辅导等“一揽子”流程服务,全程跟踪保障,提供定制化产品服务,使人才供需双方在应聘招聘全过程安心、放心、舒心。

企业机构和求职者可登陆“国聘”招聘平台(www.iguopin.com),在移动端、网页端均可进行会员注册、需求岗位发布和个人简历投递,下载“央视频”手机APP观看企业宣讲直播和回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