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国聘行动”大湾区招聘专场即将启动!

2020年04月04日 浏览次数 6127 国投人力资讯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手国资委、人社部共同发起,央视频与国投人力共同主办的大型线上招聘活动“春暖花开 国聘行动”大湾区云招聘专场将于4月4日正式启动。粤港澳大湾区众多知名企业将汇聚线上,为应届大学毕业生等求职群体提供精准的岗位推荐和就业指导。

粤港澳大湾区总面积5.6万平方公里,总人口超过7000万人,是中国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在国家发展大局中具有重要战略地位,同时也是招聘和求职的高需求地带。“国聘行动”大湾区专场将采用“云招聘”的形式,整合大湾区优质企业资源,稳就业、聚英才,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便捷的线上沟通渠道。

粤港澳大湾区专场由总台大湾区之声参与组织实施,是继“国聘行动”长三角专场后启动的第二个区域性云招聘专场活动。在广东省国资委和团省委大力支持下,国聘行动精心组织和汇聚了粤港澳大湾区大型央企、国企和社会知名民企的优质就业资源。截至目前,已有白云山制药、格兰仕集团、国投健康长者公寓、春秋航空、网易游戏、华润五丰、中外运、保利物业、万和电气、海天味业、简一瓷砖、恒洁卫浴、小鹏汽车等20多家知名企业积极报名参与,为毕业生等求职者提供多样化的选择和就业机会。

“春暖花开 国聘行动”自3月2日上线以来,已累计吸引约4000家各类企业和社会机构入驻,参与线上宣讲的企业和机构达100余家,累计向应届毕业生等求职者提供约45万个优质就业岗位,受到全国600多所高校和广大毕业生的欢迎。

目前,国聘官网浏览量已超过3100万,入驻企业和参与高校还在持续增加,招聘规模持续扩大。用户可登陆“国聘”招聘平台(www.iguopin.com),在手机端、网页端均可进行会员注册、需求岗位发布和个人简历投递,下载“央视频”手机APP观看企业宣讲直播和回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