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超34万招聘岗位!“春暖花开 国聘行动”专场招聘陆续启动

2020年04月01日 浏览次数 5569 国投人力资讯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国务院国资委、

人社部共同发起央视频携手国投人力共同主办大型线上招聘活动

“春暖花开 国聘行动”截至目前

共吸引中央企业、地方国企、行业协会、

社会知名企业及机构、战略合作伙伴

3800家

已累计向应届高校毕业生等求职者

提供超过34万个优质招聘职位

针对疫情期间企业等用人单位复产复工的人力短缺难题,以及求职者“求职无门”的供需矛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和国投集团人力公司,聚焦高校毕业生、农民工、贫困地区劳动力三类重点人群,与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96家企业中的89家、各大单位和社会知名机构联合举办“春暖花开 国聘行动”,共同搭建网络招聘平台,扩大招聘规模,为稳就业贡献力量,一起展现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目前,有意向的知名企业数量还在持续增加,招聘规模持续扩大。

国聘行动长三角专场昨日启动

3月31日“春暖花开 国聘行动”长三角春季云招聘专场正式启动 。

长三角专场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长三角总部、上海总站组织制作,央视频精心汇聚了苏浙皖沪三省一市的大型央企、国企和社会知名民企的优质就业资源,于国聘招聘平台集中发布岗位,为高校毕业生等求职者提供多样化的选择和就业机会。

作为我国经济活力最强的地区之一,长三角地区人口流动性大、企业数量多,是吸纳就业的重要地带。截至目前,已有中国银联、上汽集团、吉祥航空、科大讯飞、复星集团、吉利汽车、传化集团、东方国际、百胜中国等近20家知名企业积极参与长三角专场招聘。苏浙皖沪一些高校相关负责人也将通过直播间访谈、远程连线等方式参与直播,与企业直接沟通就业需求,为大学生等提供精准的就业指导和建议。

继“国聘行动”长三角专场之后,央视频还将携手国投人力共同主办粤港澳大湾区专场、湖北专场、京津冀专场和海外人才专场,持续为企业复工复产和大学生等就业群体提供优质服务。

截至3月31日,“国聘行动”已举行了46场企业“云宣讲”直播。国聘官网浏览量近2800万次,共计收到应届大学毕业生等求职者简历110多万份。

“国聘行动”线上笔面试、人才测评工作陆续开展中

“国聘行动”首批线上笔面试、人才测评正在进行中,数十余家公司在简历筛选完毕后已通过国聘平台开展线上笔试面试和人才测评工作,各单位正按照各自招聘进度陆续启动简历筛选工作后续参加单位持续增加中。

国聘招聘平台采取多终端互联、线上笔面试、网络云测评、定制咨询辅导等“一揽子”流程服务,坚持用户至上,全程跟踪保障,提供定制化产品服务,使人才供需双方在应聘招聘全过程安心、放心、舒心。

国聘线上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