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超22万招聘岗位!“春暖花开 国聘行动” 等你来

2020年03月25日 浏览次数 5243 国投人力资讯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国务院国资委
共同发起
央视频携手国投人力共同主办的
大型线上招聘活动
“春暖花开 国聘行动”
上线20多天
共吸引中央企业、地方国企、行业协会、
社会知名企业、战略合作伙伴和社会机构
3200多家
截至目前
已累计向应届高校毕业生等求职者
提供超过22万个优质招聘职位

针对疫情期间企业等用人单位复产复工的人力短缺难题,以及求职者“求职无门”的供需矛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和国投集团人力公司,聚焦高校毕业生、农民工、贫困地区劳动力三类重点人群,与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96家企业中的88家、各大单位和社会知名机构联合举办“春暖花开 国聘行动”,共同搭建网络招聘平台,扩大招聘规模,为稳就业贡献力量,一起展现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目前,有意向的知名企业数量还在持续增加,招聘规模持续扩大。

国聘招聘平台采取多终端互联、线上笔面试、网络云测评、定制咨询辅导等“一揽子”流程服务,实现需求对接精准化、人才推选智能化、评估标准科学化,使人才供需双方全程安心、放心、舒心。

国聘行动 线上面试

“国聘行动”启动以来,已举行32场企业“云宣讲”直播。期间,“央视频”客户端在首页开设专题页面和悬浮窗口,每日开辟企业招聘“云宣讲”专场,搭建起用人单位与求职者的通道。广大求职者纷纷通过“央视频”观看宣讲直播、寻找工作机会。国聘官网浏览量突破1900万,共计收到求职简历近80万份。

观看企业在线视频直播请下载

“央视频”客户端

用户报名注册请登陆

国聘官网(https://www.iguopin.com/)

内容来源:国投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