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央视新闻:海内外媒体关注总台“云招聘”

2020年03月19日 浏览次数 5765 国投人力资讯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携手国投集团,与国务院国资委共同推出的大型线上招聘活动——“春暖花开 国聘行动”,自3月2日启动以来,企业踊跃参与,求职者纷纷投递简历。截至3月14日已面向社会提供了超10万个招聘职位,累计入驻企业近2500家,引发众多媒体和网站转载报道。

截至3月16日,新华社、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日报、中国新闻网、北京日报、新民晚报、南方网、南方Plus、金羊网、大洋网、深圳特区报、深圳新闻网、佛山新闻网、东莞阳光网、奥一网、21CN、腾讯新闻、UC、ZAKER、触电新闻等媒体和网站广泛报道。

同时,华人头条、葡新报、华人PT门户网、欧联华文网、非洲时报、西非在线、日本华商网等境外媒体和网站也进行了广泛转载和报道。

新华网转载
《人民日报》报道
《光明日报》报道
《经济日报》报道
《中国日报》转载
中国新闻网报道
《北京日报》报道
《新民晚报》报道
南方网转载
南方Plus转载
金羊网转载
大洋网转载
《深圳特区报》报道
深圳新闻网转载
佛山新闻网转载
东莞阳光网转载
奥一网转载
21CN转载
腾讯新闻转载
UC转载
ZAKER转载
“触电新闻”转载

境外媒体转载报道

华人头条转载
华人PT门户网报道
欧联华文网转载
《非洲时报》报道
西非在线报道
日本华商网转载
《葡新报》报道

内容来源:央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