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春暖花开,国聘行动”即将正式启动!

2020年02月27日 浏览次数 5561 国投人力资讯

2月18日

“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正式启动

近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与

国投集团国投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主办

国资小新合作携手推出的

“春暖花开,国聘行动”

将正式启动!

春暖花开,国聘行动

“春暖花开,国聘行动”将聚合优质就业资源在“央视频”平台进行宣讲直播,搭建人才供需双方在线视频化展示沟通的立体空间;通过国聘招聘平台实现在线招聘的全流程服务。目前,“国聘行动”已迅速汇聚众多优质央企、国企和知名民企资源。包括兵器工业集团、中国移动、南方电网、招商局、华润集团、中国建筑、国投集团等70余家央企,和万科物业、京东、苏宁、vivo、盒马、海信、蒙牛、娃哈哈、美团等在内的近50家社会名企,将启动网端“云招聘”,首批招聘岗位约75,000人。高校毕业生和社会求职者,近日起可以通过国聘网站(www.iguopin.com)或下载“央视频”客户端,寻找合适的岗位和职业机会。

当前,新冠疫情防控进入最吃劲的阶段。2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做重要讲话时强调“要在确保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分类指导,有序推动央企、国企等各类企业复工复产”。2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强调:“全面强化稳就业举措”。为更好承担社会责任,科学稳妥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同时为求职者特别是应届毕业生提供切实帮助,“春暖花开,国聘行动”应运而生。

春暖花开,国聘行动”是落实国务院国资委要求,以“央企名企稳就业,网络招聘聚英才”为主题,以线上“云招聘”作为招聘形式,旨在聚合优质就业资源推动招聘企业和求职者双向对接,既解决中央企业和部分知名民企线下招聘的痛点,又助力服务就业大局和企业复工复产。

即刻开始

通往梦想的航线

理想未来

从这里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