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在行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会提到国投人力公司网络招聘活动是这样的

2020年02月20日 浏览次数 5257 国投人力资讯

在2月19日召开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记者提问“近期大家比较关注疫情对企业招聘和用人计划的影响,对此国资委和中央企业有什么安排,将采取怎样的举措?”时,新闻发言人提到国投投资企业在雄安新区承办“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以及国投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首批将联合多家中央企业组织开展中央企业网络招聘活动,一起来看看具体情况。

雄安新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由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党群工作部主办,国投人力公司投资企业河北雄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具体承办,在所属“国聘雄才”平台(xiongan.iguopin.com)进行。在春节假期,国投人力公司得知新区因疫情影响导致线下招聘会无法举办,主动响应,超前谋划,加班加点,立足新区就业实际并兼顾未来需求,对“国聘雄才”平台进行全方位升级改版,为新区疫情防控期间的公共就业服务工作保驾护航。

2月18日,“河北雄安新区2020年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正式启动。本次招聘会以“春风战‘疫’不出门,足不出户找工作”为主题,按地域设立4个专区,同时专门设立“退役军人专区”,为雄安新区各类用人单位和百姓提供足不出户的就业服务。网络招聘会启动首日,即吸引了58家企业发布了140个岗位,计划招聘人数达3640人,得到了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各企事业单位、广大求职者和新区百姓的广泛好评,河北省各大媒体纷纷进行报道。

“中央企业稳就业,网络招聘聚英才”活动

目前,中央企业正在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即将迎来高校毕业生和社会人员的求职高峰,招聘工作责任重大。为做好疫情防控下的人才招聘工作,服务稳就业、稳预期的工作大局,国投所属国投人力公司首批将联合兵器工业集团、国家铁路集团、中国船舶、兵器装备集团、中国航发、南方电网、中国联通、中国电子、中国铝业、五矿集团、通用技术集团、中国建筑、华润集团、中国旅游集团、国药集团等中央企业,发起2020年春季网络招聘会。

内容来源:国投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