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中核兴业控股有限公司诚聘英才!(含社招及校招岗位)

2020年02月19日 浏览次数 6688 招聘资讯

公司简介

中核兴业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核兴业”)成立于1994年,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国家核科技工业的主体、国家核能发展与核电建设的中坚——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和产业链延伸的重要专业平台之一,具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

中核兴业致力于成为备受政府信赖和市场尊敬的“五商”,即产城融合服务商、核技术推广应用平台商、集团内部成员企业协同商、集团公司存量土地开发商及产业园区运营商。致力于打造区域品质标杆型项目,开发项目涵盖传统住宅、商业、办公以及城市综合体、产业地产、产城融合等多种业态。在建二级开发项目主要分布在上海、深圳、天津、武汉、重庆、烟台等重点城市,形成了齐头并进的良好态势;土地一级开发项目主要分布在湖北、山东、湖南、贵州等土地市场较为活跃的省份,为公司持续性发展提供了坚实基础。

中核兴业2020年招聘启事(社会招聘)

一、招聘岗位

规划运营部计划管理岗

(工作地点:北京)

二、岗位职责

1.年度经营计划管理

(1)依据公司战略规划,结合外部竞争要求及集团管理要求,负责拟定公司年度经营计划。

(2)协调各下属公司及总部各部门将公司年度整体计划进行分解。   

(3)负责公司年度经营计划的执行控制,监督检查各项计划内容的落实,对计划的偏离及时提出预警,根据内外部环境变化,评估、研究、修订公司年度经营计划。

2.项目计划管理

(1)负责编制项目运营目标书。

(2)编制项目整体开发计划、分期开发策略、分期开发计划及年度开发计划。    

(3)负责编制项目一、二级节点模版。

(4)协助审核下属公司编制项目一级节点计划。

(5)负责对各项目的开发计划的整体执行情况进行定期检查、评估,分析计划完成情况并提出预警或调整建议。

3.关键会议管理

(1)负责建立并持续完善公司会议管理体系并推广实施,持续提升公司会议质量。 

(2)负责总部项目经营管理类会议的组织和会议决议的跟踪,会议纪要的发放等工作。

(3)组织确定项目关键会议及成果标准并实施。

(4)监督项目运营会议召开的及时性、会议决议的落实情况,对会议质量进行评估和反馈。

4.关键成果管理

(1)建立关键成果管理体系,并负责定期的更新维护。

(2)负责项目案例库的建立与管理,定期组织各部门进行日常业务工作开展过程中的经验总结,不断积累并形成各专业的成果标准、知识库和教学案例库。

(3)负责对项目关键成果进行分析研究,并选择行业内领先企业与公司进行对标分析,为项目成果管理的优化提供合理性建议。

三、应聘要求

1.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掌握房地产项目计划运营管理相关知识;

2.掌握房地产经营、工程管理、财务管理、计划管理、信息管理、流程管理、销售管理等相关知识;

3.掌握房地产项目工程过程管理、项目报批报建等相关知识;

4.具备2年以上行业经验,1年以上同职或相关岗位经验。

四、福利待遇

1.薪酬待遇:综合年收入18万起,具体事宜面议;

2.福利待遇:六险二金、员工食堂(或餐补)、定期体检、员工培训、双休、法定节假日休息、重大节日福利等各项福利。

五、应聘方式

本次招聘仅接受网上报名,请登录国聘官网(iguopin.com)进行报名。

中核兴业2020年春季校招简章(校园招聘)

招聘岗位

岗位职责

1.    会计岗

预算管理、会计核算及财务分析、税务管理、财务档案管理、融资管理、资金管理等相关工作。

2.    营销策划岗

市场研究、项目定位策划、营销策划管理、品牌管理等相关工作。

3.    计划运营岗

项目计划管理、关键会议管理、经营信息管理、项目后评估管理、业务流程管理、市场研究、土地信息收集、项目论证及项目取得、投资分析等相关工作。

应聘要求

1.   2020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   专业对口;

3.   党员优先,具备学生会、班级管理经验者优先;

4.   服从公司工作安排。

福利待遇

1.    薪酬待遇:综合收入12万起,根据工作地点具体核算;

2.    福利待遇:六险二金、员工宿舍、员工食堂(或餐补)、定期体检、员工培训、导师带徒、双休、法定节假日休息、重大节日福利等各项福利;

3.    北京户口:部分优异的同学可获得北京市户口。

应聘方式

本次招聘仅接受网上报名,请登录国聘官网(campus.iguopin.com)进行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