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黑龙江省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19年10月31日 浏览次数 7315 招聘资讯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集团总部管理人员及专业人员9名,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岗位涉及集团总部五个部门,包括:综合管理部副总经理岗1人、文字综合岗1人;业务发展一部资本管理与并购岗1人、牌照申筹与研发岗1人;业务发展二部担保小贷业务岗1人;计划财务部总经理岗1人、资金出纳岗1人;风控合规部总经理岗1人、法律合规岗1人。

具体招聘岗位及任职资格见附件。

二、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主要程序包括:网上报名、简历筛选、能力测评、背景调查、体检、录用等,具体日期以实际通知为准。

三、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

本次招聘报名开始时间为2019年10月28日8:30,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6日17:00,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二)报名方式

1.本次招聘仅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及来访),请登录国聘网(www.iguopin.com)查看公告并投递简历。应聘人员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 凡符合岗位任职资格的应聘人员,需上传以下材料扫描件: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职(执)业资格证、获奖证明(证书)、有关业绩证明及招聘工作要求的其他材料等。应聘材料予以严格保密,恕不退还。

四、注意事项

1. 应聘人员应对本人填报、提供的信息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无论在任何招聘环节发现应聘人员提供虚假信息或测评作弊,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2. 本次招聘有关信息将通过短信、电话或邮件等方式进行通知,招聘各环节未通过人员不再另行通知。请应聘人员确保简历填报的手机号码、邮箱等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

3. 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举办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五、咨询电话

1.  咨询电话:

0451-87193078、0451-87193079

2.  咨询时间:

08:30-11:30,13:30-17:00(工作日)

黑龙江省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