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关于征选中国雄安集团院士工作站(筹)意向入职人员的公告

2019年08月14日 浏览次数 6700 Uncategorized 招聘资讯

为进一步加强雄安新区生态文明建设,充分发挥高端人才对新区生态环境治理的引领作用,推进形成产学研长效合作机制,中国雄安集团与吴季松院士团队正在合作筹建院士工作站。院士工作站(筹)以“科学推进白洋淀生态治理,打造雄安生态建设领域创新发展专家智库平台”为建设目标,坚持“需求驱动、科技引领、广泛合作”的原则,根据新区发展需要,通过理论与技术创新等手段,进一步加强白洋淀生态治理的科学性和系统性,引导新区生态建设工作高效合理有序开展,为构建蓝绿交织的未来之城提供智力支持。

一、征选岗位


院士工作站(筹)拟设高级业务经理1人、业务经理1人、业务主管1人,以上岗位面向社会征选意向入职人员,具体岗位信息详见报名页。

二、基本条件

1.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遵纪守法,克己奉公。
2.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认同集团的文化理念。
3.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勤勉尽责、开拓创新,团结合作、激情奉献。
4.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综合素质、专业知识、从业经历、工作能力以及必要的任职资格等。
5.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职的身体素质。
6.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8月26日18:00。
2.仅接受网上报名,请登录中国雄安集团官网(http://www.chinaxiongan.cn)或国聘官方网站:(http://www.iguopin.com)报名。

四、注意事项


1.报名人员应对本人填报、提供的信息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对提供虚假信息或考试作弊者,一经发现,一律取消资格。
2.有关信息将通过短信、电话或邮件等方式通知,各环节未通过人员不再另行通知。请报名人员确保填报的手机号码、邮箱等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

五、报名咨询电话


1.咨询电话:0312-5673152
2.咨询时间:9:00-12:00,14:00-17:30(工作日)

中国雄安集团院士工作站领导小组
2019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