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企共建谋发展 合作双赢谱新篇

2019年05月21日 浏览次数 6919 国投人力资讯

2019年5月16日,雄安人力公司与南开大学商学院共建座谈活动及“协同育人智库导师”致聘仪式隆重举行。南开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孙跃、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娜、副院长兼会计系主任张继勋等有关领导、师生及雄安人力公司代表出席共建座谈活动及致聘仪式。

与会双方就协同育人、人才交流培养、智库对接、“国聘雄才网”招才引智平台建设、人才选拔、党建共建等各领域工作进行了广泛的现场沟通交流,并现场启动南开大学商学院与雄安人力公司“协同育人智库导师”致聘仪式。

本次共建座谈活动及致聘仪式的成功举行,为双方互动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不仅发挥了南开大学商学院与雄安人力公司的双方优势,更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了新的契机,实现校企资源的优化配置和合作共赢,共同助力千年雄安人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