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国投人力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2019年04月21日 浏览次数 7225 国投人力资讯

近日,由科学技术部(国家外国专家局)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千多家专业机构和组织、4万余名海内外政府代表、专家学者、高端人才参会。国投集团首次参展,在“国资委——中央企业展区”显著位置亮相。

科学技术部部长王志刚在开幕致辞中指出,本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的主题是“融全球智力、促创新合作、谋共同发展”,目的在于通过举办大会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在科技创新领域继续扩大开放、深化交流合作、共享发展成果的诚意和决心。

国务院国资委国际合作局殷长波局长到国投展台听取公司引才引智情况介绍,对公司在人才发展、人力资源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和祝贺。

参展期间,国投人力通过二维码互动、主题论坛、视频、展板、画册等多种方式,向与会来宾展示了公司服务国家战略、助力脱贫攻坚、国资国企改革、体制机制创新、“互联网+人才服务”等具体实践,介绍了公司管理咨询、人才服务、人才引进、人才开发等四大业务板块,吸引了参展嘉宾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