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期待中的个税管理服务平台来了——专业隐私可靠

2019年01月24日 浏览次数 7590 国投人力资讯

2019 年1月1日,我国新个人所得税法正式实施,随着个税起征点提高、六大专项附加扣除等规则落地,广大纳税人享受到更多减税红利。依法纳税是企业和个人的义务,违法会对企业信誉和个人信用等多方面造成负面影响。

作为国内领先创新型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国投人力以互联网为支撑推出了个税系统平台——个税云网,通过人工智能和纳税筹划专家团队的有效融合,发挥行业引领与专业服务优势,为企业和个人提供薪税方面的整体解决方案,提升企业运营效率。

PC端登陆网址 http://www.itaxyun.com

关注“国投人力”服务号了解更多详情,或直接登陆移动端。

一、提供服务

1.企业税务咨询服务

分层级协助企业普及新个税要点,帮助管理层及一般员工认识纳税人和扣缴义务人的责任、义务与风险,了解影响及需做的准备工作;

全程负责员工个税相关问题咨询回复

2.全流程税务代理服务

全程代理员工申报个税相关的信息搜集、审核、动态管理、保存;

全程代理个税的计算、申报、纳税信息反馈;

全程代理个税汇算清缴申报。

3.后续跟踪支持服务

税收政策支持:新政策及时传递、重要政策专业解析;

问题咨询:及时专业的咨询回复、及时专业的实操指导;

特定纳税人个税规划建议:高管所得转化、外籍员工优惠政策使用与专项附加扣除选择。

二、核心优势

1.保护隐私 安全可靠

个税云网视用户信息安全与隐私保护为自己的生命,我们在网站开发的各个环节,综合法律、产品、设计等多重因素,融入隐私保护的理念,为用户提供科学、合理、高效的的隐私保护措施,全方位保障数据安全

2.及时更新 合法合规

符合国家个人所得税法律法规;

遵从企业财税规定和风控要求。

3.全周期 可持续

支撑企业个税管理从登记、算税、申报、分析及档案的全生命周期管理。

4.专业高效 科学智能

通过人工智能和纳税筹划专家团队的有效融合,发挥行业引领与专业服务优势,为企业和个人提供薪税方面的整体解决方案,提升企业运营效率。

三、详情咨询

010-88006655